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家里三个病号

这几天简直度日如年,第一次发觉感冒的威力这么大,真的是浑身疼,吃饭没有胃口,满口都是药的味道,简直是太苦了。

前天稍微好转了一些,跑去学校上了两天的课,下午在家继续躺。

换了好几个诊所的药,没有成效后,终于还是去医院门诊挂了号,查了血常规,医生说是病毒性感染,输液没用,不像细菌感染的感冒,只能帮我换其他药品,剩下的只有靠身体的免疫力来抵抗。

昨晚咳嗽都咳嗽了一晚上,简直一躺下咳,真的妥妥的病号啊!

接着@mrpointp的感冒加剧,比我的还要严重很多,整个人都是焉了一样,不停地打喷嚏咳嗽。而西西本来没发烧了,谁知道又被我们二次传染,感冒发烧一起来。

辛苦了婆婆妈在家照顾我们三个病号,昨晚准备吃药睡觉时,看到最新排查通知,发现我们去过中风险区,主动上报后,立马去做了核酸检测,排队到检测结果出来已经是凌晨一点半了。

需要在家健康检测14天,就这样稀里糊涂地休息14天,我的班也安排好了代课老师,今天开始替我代课了,真的是万万没想到,计划赶不上变化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