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吾家咖啡 #2

吾家咖啡的店面虽然不大,但甜品和咖啡的种类也是极其丰富的,比如脏脏舒芙蕾,水果气泡水,奶油摩卡,冰淇淋,黑糖珍珠,沦陷,咸蛋黄肉松,酸奶戚风,愤怒的土司,水果酸奶杯,红薯栗子芝士和椰奶抹茶冻。

哈哈~我的记性不要太好了,女生点甜品都不看名字的,主要是看颜值,完全根据图片的美观程度来点单。

我点了一杯奶油摩卡,黑糖珍珠,@mrpointp点的红薯栗子芝士蛋糕,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黑糖珍珠是这三个甜品中排名第一的,尝起来最美味,实际上就是一个蛋糕胚淋上奶油芝士和奥利奥碎以及黑珍珠,一口吃进去简直太爽了,味道甜而不腻,和我以前在奶茶店吃到的蛋糕珍奶特别像,相比之下,我还是更喜欢这个。

红薯栗子芝士蛋糕看上去很治愈,我觉得看起来是小清新的感觉,尝起来的话只能说第一口超级美味,后来越吃越腻,可能是芝士蛋糕本身就比较甜腻,口感上就比裸蛋糕更饱满,原来那些高级餐厅份量少也是有原因的,怕客人吃腻了,哈哈。

这杯奶油摩卡端上桌时,老板跟我说喝的时候小心一点,容易被上面的巧克力和粉末呛到,我先抿了一小口,只能说如果没有上面的奶油,可能咖啡味更加浓厚一些,就看个人喜好啦,对我来说刚好,我喜欢超级甜味的咖啡,不喜欢那种纯纯的咖啡。

总体打分的话我给8分吧,价位在当地算贵的,不过分量是给足了的,加之周边环境一般,不过还是值得一去的,至少体验感十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