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家庭软装动手记

去年和今年在宜家陆陆续续买了一些用于装饰房子的家具和物品,不知道理解的是否专业,我把它们统一称为“软装饰”。

至于是什么原因,我想应该是这个房子装修好之后一直没有正式搬家,所以也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来做这些事,然而最近刚好搬过来住了一段时间,正好可以将这些东西派上用场。

一直以来我对这个刚装修好的家有一种“租住”的感觉,虽然在装修方面也很用心并且花了不少钱,但总觉得完全没有达到预期。

直到...昨天和今天我们在客厅和厕所外走廊安装了装饰画,在饭厅的墙面装上了期待已久的家庭照片,在沙发旁边的墙面用一些柜子装饰了一下。

虽然这些东西单个的看都不是很丰富,但放在这个原本比较空荡荡的房子里,就带给我一种恰到好处的丰富。

这里还是想赞赞宜家的商品,都说宜家的东西质量不行,本来价格就不算贵还图什么特别好的质量,我是觉得挺满意的。

不仅如此,宜家的商品给我带来了更多的来自动手安装的趣味,虽然有些费劲,但是这种成就感是很难得的,更何况客户的劳动成果可以直接体现在装修外观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