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职称评定已落幕

转眼间我入职已8年了,这些年的教学经历让我从一个懵懵懂懂的新手成长为更成熟稳重的人民教师,同时也具备了晋升高一级职称的条件。

今年算是我的lucky year吧,毕竟符合条件的不只我一人,资历比我深的大有人在。我从年级上的推优,再到学校的年度考核优秀,一路走到述职报告这一步,最后幸运地被评委小组选上,这对我来说真的是极大的鼓舞和肯定。

在之后准备材料的漫长过程中,我发现平时努力得来的证书在今天看来都是助推器,没有它们,我也不会有资格来参与竞争。

以前总是抗拒各类公开课或者赛课,因为准备的过程会备受各种心理煎熬,毫不夸张地说,我曾经因为参加市里的示范课连续一周失眠,各种焦虑,总怕给搞砸了。

事实证明是我想多了,凡事应该看长远一点,要是没有那一次的经历,这次职称评定也轮不到,连门槛都跨不进来。

这件事尘埃落定,就意味着我在新的起点又是从零开始,我也应该学着积极主动展示自己,多肯定自我,而不应该做事畏首畏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