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免洗头发喷雾测评

这些年一直被头发困扰,并不是因为脱发,而且我的头发和我的皮肤一样,属于混合型,刘海部分特别容易出油,除此之外,头发的其他部分又特别干燥,用一般的梳子根本没发,这得归因于我一年一次的染烫发。

对于刘海部分我是彻底没发对付,可以说在夏天必须每天洗头,冬天隔天洗一次,不洗的话头发看着真的就跟几天没洗一样。

直到前年坐月子那会儿(一两周都不能洗头),才注意到原来还有一种东西叫免洗头发喷雾,后来在小红书上看推荐,就发现了日本的蓬蓬粉

先来说说它吧,区别是喷雾的是这款是粉状,纯植物成分制造,用起来会很放心,上面就像粉扑一样,只需要拿着对着头发拍打几下,再用梳子轻轻一梳,瞬间就更刚洗完头发一样,而头发看起来也很蓬松有型,效果非常明显,味道也是香香的。

不过我觉得缺点就是用完以后,头发更干,对发质还是有些伤害的,偶尔用一次是可接受了,但千万不要想着这个就能替代洗发剂了。

右边这一款是法国的品牌,叫klorance免洗干发喷雾,成分也是天然植物萃取,我感觉可以称它为干发剂,使用之前摇匀,对着头发根部喷,等2分钟,再用梳子将头发理顺。

这款味道更大,我太喜欢香味浓烈的,用久了感觉头皮屑会增多,我觉得我可以放弃第二款了。

总的来说,我觉得所有去油头神器都抵不过洗发水,再加上长时间使用对头发毛囊有损坏,救急的情况下是可以使用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