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EDG冷门夺冠

我不是英雄联盟玩家,这么多年也几乎没有主动关注过任何有关这款游戏的讯息,也从未因为它而结交朋友,但是真没想到今天也被朋友圈刷屏了,可想而知这个圈子的范围有多广。

话说英雄联盟在经历了许多新游戏的市场挤压之下依然是经久不衰,看来这种塔防游戏真实有它独特的魅力。

昨天中国赛区EDG战队夺得了S11冠军,这是什么样的比赛呢,简单地说就是英雄联盟在全球最顶级的赛事。

而EDG夺冠为啥大家这么兴奋呢,据我这个非LOL迷的了解,好像是因为这个战队近年来一支被称为在国内很强但在国际上没什么期望值的战队,而这一获胜,可以说是扬眉吐气。

虽然我也玩游戏,但我还是觉得一款游戏能够延伸出这么多内容,能够引起那么多人的关注和共鸣,很奇妙啊。

不过再细细一想也是正常的,毕竟我记得前两年什么“明星新发型、在哪用了餐”这些话题都能上热搜前三,相比之下大家如此关注游戏领域也没什么奇怪了。

说到底还是“共识”二字,就像以前总有人问:为什么黄金会有价值?为什么虚拟币会有价值?因为共识啊,只要有相当一部分群体相信一件事物有价值它就有价值,不需要有太多金融理论支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