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你喜欢喝奶茶吗

记得在我初中、高中时代,那时候也有很多奶茶店,比较出名的应该就属避风塘,火到各种学校门口都有那么一两家。

不过那时候貌似大部分的避风塘都是非加盟的,基本上都是随便挂的名,大概就是在2015年前后,一大批知名奶茶品牌就迅速火爆了。

在四川各大城市,近些年比较出名的有书亦烧仙草、丸摩堂、茶百道等,这些奶茶品牌的产品价格通常在10-30元一杯,价格比奈雪の茶和喜茶便宜些。

另外还有一些走的高端路线的品牌也有好几十元一杯的,不过客户群体和体量自然是不一样的,所以没有太多可比性。

就以刚刚举例的几个品牌来说吧,消费群体涵盖范围很大,从学生到白领都有,那为什么它们如此受欢迎呢?

我想主要原因还是有这几点:快捷、外观时尚、口味新颖、价格能够被大多数人接受。

不过也并不是所有的奶茶店都能运营顺畅,这还与城市消费力、地段、定位有关系,比如之前我一直想开奶茶店,但我所生活的城市从多方面来说都让我感到十分犹豫。

关于奶茶市场,你有什么见解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