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是真病还是心病

人是自然界中的产物之一,因此也会遵循生命周期的规律,作为生物,自然也会生病,因此这种情况的发生可能性伴随着一个人的一生。

我的同事中有这样两个人,一个是四十几岁的姐姐,实际上她的身体状况在她这个年龄阶段算是比较正常,但是她却是一个过分讲究养生的人。

平时在办公室听她讲话最多的内容就是哪里哪里又不舒服,然后就自我推断是不是有湿气、是不是脾胃太虚等等,对了,我感觉她很信中医。

另一个同事属于那种对自己身体一点问题过分担心,真的是过分担心。她体质确实不太好,经常容易感冒,但真正影响她精气神的不是感冒,而是过分的忧虑。

后面这位同事这两天因为心脏不太舒服就去做了检查,医生对她提了一些建议,也给她说了这个症状可能引起问题,她就被吓着了。

其实这个问题至少目前不算什么大问题,重要的是多加调养,但她还是担心,因此我们建议她到成都做更详细的检查。

心情不好反而更影响身体健康,所以凡事不能想太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