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电影潜行 - 彭于晏很帅,但电影很烂

彭于晏的电影不多,但我应该都看了一遍,他早期电影好像基本都是爱情和励志类型,后来出演的《湄公河行动》《激战》《寒战》等电影虽然算不得部部经典,但至少在豆瓣这样打分比较严格的平台也能得到7-8的高分,显然是不差劲的。

彭于晏最出名的特点除了长相帅气、身材好以外,他也是大家公认的相当努力的演员。本可以以颜值取胜,但偏偏还那么努力学习,因为拍电影的缘故,他学了拳击、骑行、手语、体操、潜水等项目,并且大多取得了专业资质,有着不错的水准。

所以说我不像许多女粉丝一样,都是冲着他的颜值去看电影,我还是蛮认可他的专业。可是这部由彭于晏、刘德华、林家栋主演的《潜行》,真是令人大跌眼镜,在豆瓣也只有5分这个档次。

这个故事蛮简单,包含了警察、毒贩、卧底、网络贩毒等元素,大概电影剧情是一个贩毒团伙利用互联网大量兜售毒品,警方通过卧底破灭这个贩毒集团。剧情不透露,免得影响想去看这部电影的朋友的体验。

彭于晏饰演警察,但感觉这个角色真不太适合他,有一种故作深沉的味道。刘德华饰演毒贩老板,相比《门徒》的他,这部电影里他的发挥真是太普通了,其实我甚至觉得近10年内刘德华都没有什么好角色。林家栋的表现普普通通,他所饰演的卧底角色没什么深度。

其实电影看到一半时我就已经看不下去了,当时林家栋饰演的卧底向彭于晏饰演的长官提出辞职,长官竟然道德绑架他。我是说,上司劝卧底不要辞职这很正常,但好歹晓之以理动之以情,道德绑架这样的细节出现在那两个人物之间就很奇怪了。

幸好,这部电影不是在电影院看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