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除夕前迎来一次感冒发烧

真的是无了个大语,谁能想到临近春节,在腊月29这天我竟然发烧了,早不早晚不晚的偏偏在这个时候给我个攻击,是存心让我春节不能好吃好喝了。

29这天我起床时就觉得喉咙比平日更干巴,还带有点肿痛感,我心想是不是前一日喝水时温度太高,使得喉咙有点发炎,也没想那么多,还是正常上班去了。

可到了中午开始,整个人开始变得四肢乏力、胸闷气短,到了下午两点又觉得浑身发冷且反胃,我心想糟糕这是要发烧的节奏啊。于是我赶紧去附近的诊所开了药,明天就是除夕,后天是春节,我可不想宅在家里养身子。

果然到了晚上七八点就开始发烧,最高时38.3℃。原计划是除夕在家里吃麻辣火锅,估计这样子麻辣火锅是不敢吃了,改成冬阴功味道的。

这时虽然浑身发烧,但是双脚冰得跟冰棍似的,并且我还盖了两床被子,根本睡不着,还把点太的专用暖手饼拿来暖一暖,这才暖和了点。

想来想去,还是赶紧吃了一颗布洛芬胶囊,很快就在晚上十点的时候流了许多汗,烧也退了,瞬间觉得浑身轻松了些,至少头、四肢不太有痛感了。

除夕早晨,已经完全不发烧了,只觉得很累很累很累,就像是当初新冠阳了之后刚刚康复的时候。不过幸好除夕可以在家修养一整天,让我好过渡一下迎接新年。

说到感冒发烧,我倒是觉得很奇怪,我感冒发烧经常都发生在节假日和旅行期间,真的太无语了。尤其记得前几年去普吉岛旅行,发烧在酒店躺了一天,太影响体验感了。

这大过年的,虽然身体略有不适,但想要祝福大家的心却是真挚热烈的,祝愿大家新年新气象,阖家欢乐,龙年大吉,吃嘛嘛香~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