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车载中控更新成功

自上周加装车机系统失败后,我内心其实没太大把握能成功达成我对车载中控的改造目标,第一次安装经历实在太不愉快,折腾了三四个小时不说,还多花了170元的安装费用,但是还是抱有期望升级购买了另一款产品。

这款新产品就是直接把之前的升降屏幕换掉,改成固定大屏,尺寸的确比之前大了一倍,内置系统除了保留本机车载系统以外,加载了安卓系统,相当于把中控屏幕改成了一块具有车机功能的平板电脑。

产品到了之后我也有点忐忑,因为这些玩意动辄三四千元,安安拆拆又复杂又有损耗,对我的车本身损耗以及对淘宝产品的损耗我都不想见到,不然的话就是折腾了一圈之后又回到原点,令人心烦。

一大早我就开到天猫养车安装设备,就是担心又会安装很久,所以早上就到店。

一开始蛮顺利,半小时左右就告知我设备对接成功,接下来便是硬件安置的部分。可这年轻的安装师傅偏偏不细心,淘宝店家发过来的不仅是屏幕,还有专用外壳,外壳与屏幕是有衔接卡口的,可这小师傅没发现...

我怕他生搬硬套弄坏设备,于是帮忙一起研究,果然发现人家产品设计本身就是有衔接卡口,可不是强行压合。

一切软硬件都安装到位了,可问题又来了屏幕启动默认是新系统,但个别时候也需要用到老系统,切换到原车系统时屏幕开始闪绿线...然后又联系售后技术,又折腾了半小时才发现是分辨率设置问题。

目前的安装结果是成功的,能实现的功能简直可以说是秒杀老系统。但还需要多多使用才能对产品质量出结论,我是希望正常一点就好,不想占店家便宜更不想找他麻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