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西安行第一日

如果细细想来,似乎我出去游玩有大概一半的几率会身体不适…去普吉岛的时候我发烧躺了一天,去西北游的时候我在黑马河高反头痛了一夜,这次的西安行竟然第一天就在迷糊的状态度过。

西安是一座充满古韵的城市,作为多朝古都,这里历史文化的厚重感是很少有城市可以媲美的,这也是这些年来西安一直的发展路线,对于文化旅游的重视很高,因此我很想来领略风采。

但是想象是美好的,我第一天来是在成都东站搭乘的9点的动车,这意味着我六七点就起床乘车,这一顿操作把本来就没有休息好的我折腾的更恼火了。这几天我一直在感冒,但是症状不厉害,直到早起的这一天我感觉自己有种阳了的症状。

上了动车后我一直在养神,下午一点到了西安北站后觉得人都是飘飘忽忽。我以为到了站就可以好好休息了,没想到抵达酒店就是下午三点多,地铁+步行都耗费了一两个小时,简直疲软到崩溃。

买了药,到了酒店,总算躺着了。

但是旅游不能打断,所以同行的家人们还是继续修整后继续出发旅行,而我只能床上躺着,因为实在没办法出门,我觉得一个弱女子都能单挑我。

其实我还是蛮想出去玩的,因为第一天是来西安这几天天气最好的,而我都是在室内度过。但也没算荒废,因为我知道西安也是“碳水美食之都”,这里的各种小吃美食知名度不亚于川菜。

结果我下午和晚上都点的外卖,下午是肉夹馍和大碗切片擀面,晚上是香辣排骨。必须要点赞的就是下午的本地美食,我觉得特别好吃尤其是大碗切片擀面,几乎完全满足了我对西北面食的期待。

这一天有点儿可惜了,如果能去户外肯定可以看到吃到更好的美景和食物。可是这种事情也没办法提前预知,旅程是提前定好的,也没料到出发提前几天会感冒,真是体验感大打折扣。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