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我眼中的香港——买羞羞的书刊

这是一件有点羞涩但却很有趣的事情,本来我不想写,但想了想非常值得分享。

所谓羞羞的书刊大家都懂,这就包括杂志、小说、写真之类的,只不过内容更偏向成人。至于我为什么会在香港尝试买此类书刊,第一个原因是香港本地买卖这类书刊(当然也是有尺度的)合法的;第二个原因是我从小到大都不曾体验这种“购物”,哈哈哈。

如果还是不好理解,打个比方,如果你二十年来都不曾喝过酒,突然你到一个可以喝酒的地方游玩,在允许且没什么伤害的情况下,尝一尝味道自然是好奇宝宝会做的事情。或这个比方不完全恰当,大概就这么个意思。

在我生活的地方其实倒退十几年还是有很多地方可以见到比较限制级的书刊的,尤其是在小书店、小报亭都有售卖,我甚至记得我的一位男性长辈家里曾经都放着一本写真。但那时我还很小,没钱买也并不感兴趣,再后来互联网、手机风靡后这些纸质化的东西几乎没人看了。

或许男孩子们都懂,在这信息爆炸的时代,各式各样的资料都能在网络上获取,反而已经淘汰了的纸质书刊成了收藏品。

首先我是在油麻地、尖沙咀、旺角等热闹的街区随意逛了逛,经过了一些书摊报摊发现此类书刊存在但仿佛都是杂志,内容大概率都是娱乐新闻,而这种买入手没太大意义。

后来在网络上有人推荐“信合中心”,位于旺角的一栋大楼。这里主要是售卖漫画、小说、手机周边、二次元藏品等产品,但据说在负一楼有卖羞羞的书刊,我便问询前往。

第一次做这种事情的我没有想象中的淡定,因为书店内还有其他几个客人,而此类书刊摆放的较为集中,仿佛谁都知道你往那边看就是为了买羞羞书,于是我在尴尬中随意选了两本,付了钱便匆忙离开。

大家别笑话我,这么一顿操作,买到手的东西压根就没什么看头,就是一堆写真,还花了二百多港币,我甚至都没带回内地,哈哈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