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贵到离谱的商场消费

周六带小朋友去看了牙医之后,顺便带她到周边的商场玩耍。这家商场位于成都市区二环区域,按理说这个位置还不错,但是商场并不是很高端的那种,大概与万达的水准差不多,可是儿童玩乐的消费却高到离谱。

其实奢侈品的价格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习以为常了,反正也买不起,所以贵不贵的也不关心,再说了到处都是差不多的价格,也不会说哪一家奢侈品的门店随意定价。

而这种普通的消费产品才是最令人关注的,因为我们会消费,而且从时间的长度来看是一定会消费,你总不可能完全不带孩子去体验这些吧。

商场3楼全是儿童区域,包括服装、玩具、游乐等项目,可以说是目前我见过的用于儿童区面积最大的一家购物商场了,而且4楼还是儿童书店,规模的确不小。

在小朋友眼里这里都是快乐,但在家长眼里,这里全是“交易场”。如果在我们家周围,遇见贵的消费产品我可以完全置之不理,但是既然专门来到这儿,孩子也满心期待,总归要体验一下的。

有两三家玩耍项目比较丰富的店面,比如喂小动物、搭积木、钓鱼、沙瓶。一问价格,其中一家有喂小动物的项目就是40元,玩其他项目又是40元。

然后又找到另一家,在一个瓶子里装沙子形成好看的图案,就这么一个项目就98元。就算瓶子可以带走,我估计直接成本也不会超过10元。

总的来说,来这里消费真有一种被“敲棒棒”的感觉,提供的服务实在实在对应不了价格。好吧就算是位于成都,就算商场租金贵,但是外面20元的项目在这里近百元,溢价还是离谱了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