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大姨的心脏问题

Source

我妈妈的有好几个亲姐姐,最近家里大姐(也就是我的大姨)因为身体原因住院了,于是今天我和我妈准备去医院看望一下大姨。在聊天的过程中知晓,大姨是心脏上的问题,大概症状就是心跳很慢以及其他我不太懂的症状,医生甚至建议以后走路都要省着点。

我大姨年龄其实也就60左右,从我小的时候她就对我们这些侄儿侄女很好,而且大姨一家人也算是整个大家族的顶梁柱,在我眼里她就是热心亲切、睿智干练的代表。

我妈妈这边的大家庭从外公外婆到我们这一代年轻人的子女,至少也有三四十个人。感觉大概也就是十年前我爸妈、大姨这代人是这个家庭的核心,但是一晃多年以后,好像也应该我们这一代二十几、三十几岁的青年们撑起来了。

再说到疾病,这是人人都害怕担忧的问题,也包括我自己。最近有一天熬了夜,第二天补了觉。尽管如此,直到第三天猛然觉得心脏有那么几秒隐痛,就像是针刺一样(但是没有那么敏锐的痛)。

说远不远,也就是五年前吧,我从来不会为身体状况而烦恼,虽然长期以来鼻炎缠身,可是依然觉得整个人的状态都是活力无限的。但是近些年总会因为这、那的原因而感觉身体疲乏,尤其是前段时间甲流之后起码花费了一个多星期才恢复元气。

每当这样的时候,都会觉得任何的生物都斗不过时间,也斗不过生命规则,趁年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