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Source

上周末发现了这部《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于是我一口气刷了好几部迪士尼的动画电影,还是特别想赞一赞这部《大闹互联网》,个人觉得比第一部更好看,也更加充满内涵。

简单讲讲第一部,第一部讲的是在一个游戏厅,这个游戏厅的所有游戏都是“活的”、角色也是“活的”,游戏就是这些角色们的家园,无敌破坏王拉尔夫因为他的角色属性是“坏人”而一直受到孤立,于是他开启了证明自己可以是英雄的道路。后来他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也认识了自己最好的朋友云妮洛普(游戏甜蜜冲刺的主角)。

第二部,剧情主线是游戏甜蜜冲刺的机器方向盘坏掉了,但是网上卖的新方向盘很贵,于是游戏厅老板只能选择永久关闭这个游戏。为了自己的朋友,拉尔夫带着云妮洛普到互联网来了一次冒险。

接下来我就真的是体验到迪士尼电影带来的“惊喜满满”,“互联网世界”的场景设计我难以用言语形容,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去看看电影。我主要是想说这部电影折射了现实世界的许多现象。

比如,电影中也有一个相当于抖音和Tik Tok的“爆赞视频”,也有什么算法、大数据、寻求点赞等等,个人的体会就是巧妙地讽刺了现实互联网世界。

说的再多也无法形容这部电影的具体细节,如果你还保持一颗童心,喜欢这种奇幻类型的电影,那就一定要看看,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