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想见你》— 久违的电影院观影

还记得我第一次到电影院看电影还是初中的时候,当时是学校组织学生到电影院看免费电影,当时我挺惊讶的,电影院的荧幕竟然效果这么好,以至于我当时就痴迷上了这种感觉,这是电视机完全带不来的感觉。

话说,很久都没有去电影院了。

圣诞节晚上和@mrspointm一起到电影院观看了她一直期待的电影《想见你》,这部剧由许光汉主演,其实早在几年前就有同款电视机播出,只是我并不是这部电视剧的粉丝,但听说是存在悬疑剧情,于是欣然前往。

不想透露剧情,以免想看的人还没来得及看。从结局来说这是一部很虐的电影,男主、女主在2014年的7月10日将会遇到危险,在两个不同的平行世界里,结局不同,男主女主总要去世一个。

于是这部剧情的主要内容就是男主女主都想要通过穿越的方式去救对方,不仅有时空穿越,还有灵魂附体,从题材上来说这应该是一部很精彩的电影,但实际观影体验却令我很纳闷。

槽点一,全程都在播放音乐,渲染感情氛围,就像是一部大型MV剧。

槽点二,穿越动机不充分、逻辑不强。首先以我的智商这种剧情可能需要线下辅导才能完全懂,但就以我观看同类型电影的经验来说,穿越时间线什么的,这部电影并没有很棒的展现,也就导致了不精彩。

又或许是因为我没有看剧版,所以真的欣赏不了这部电影吧。尤其是结尾的十几二十分钟因为一直在情感渲染,我竟然睡着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