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疫情快让人绷不住了

Source

上周开始,我们这里陆续出现好几例无症状感染者,当时还不在我们所在的辖区内,心里就担心着,生怕到时候扩散开来,谁知道没几天的功夫,从老区封控,再到新区,所有的城区都静默了,这就意味着我可能得连续加班了,算一算我已经有三天没回家了。

加班的第一天我就打了近300个电话,通知密接和次密接隔离,一个集中一个居家,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一家人的电话打不通, 而这家人里面的有个老人正是新增的无症状感染者, ta的ct值显示出传染性极强,无奈之下,只好穿上二级防护服和同事一起去这户人家中通知,我估计他们家里的其他人会有很大的几率中招。

从那晚之后我便不回家了,毕竟我天天都在外面,去了很多个封控的小区检查,每天都是凌晨3点左右才能入睡,期间还是不间断的电话响起,我都有点神经衰弱了,现在恐惧都恐惧接电话了,仿佛一夜之间又回到了2020年初,唯一支撑我的就是家人给我的鼓励,Sheya给我的加油语音。

昨天排查出Sheya他们幼儿园有个老师是无症状感染者,接着100多人的密切健康码变了黄码,我最担心的就是小朋友了,这个老师是每天给他们检查口腔的保健老师,虽说周一的时候她戴着口罩的,可小朋友没戴啊。 我现在时不时地还要打开健康码看看她们的有没有变化,每天做完核酸过不了一会儿就开始去刷新页面,看看报告出来没...

这次疫情比我们想象还要严重,一夜之间高风险去从12个变为24个,还有几个在封控小区的同事,我们现在人手已经不够了,上门采集核酸的是越来越多,加班加点也搞不完,目前还在征集志愿者,希望大家一起携手,共战疫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