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极米RS Pro2使用体验 #1

很久之前我就想买一款投影,主要有几个原因,一是因为品质较好的投影仪的观影效果更好,二是因为投影的观看原理对眼睛的伤害相对较小,三是因为投影仪更方便携带。

我也没有想到昨天几乎没怎么犹豫的就买了一款八千多元的投影仪,这对我们来说真的是大手笔了,可能是因为现场的试看效果真的让我很心动。

昨天买回来之后我们就在家中试了试这款投影仪的效果,目前我还是觉得这款电子产品真香。

首先说明任何电子产品本身没有什么应不应该买的,重点在于你是否需要以及未来会不会经常使用,不然再好的东西也不值得购买,而对于我们家庭来说,观影的需求是比较大的。

先说说RS Pro2的优点吧,这是极米万元内最高端的投影仪,同时好像也是便携式投影中比较高端一个,根据产品参数和实际体验,它的画面分辨率、细腻感、音响效果都是非常棒的,尤其是自动升降式保护板感觉有些高级。

值得一提的是我很喜欢这款投影仪的自动梯形矫正和自动聚焦功能,因为平时我也会在工作中用到投影仪,但单位的投影仪都是基础功能,聚焦什么的全是手动,再体验RS Pro2的这些功能,就会觉得很实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