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说拔就拔的智齿

Source

我想象的拔牙仅仅是打麻药的时候有一种和抽血差不多的疼痛感,然后拔牙基本上没什么感觉,拔了之后也没什么感觉,按照一个拔过牙的人说的就是“像拔了一个蒜苗一样”。

昨天下定决心拔牙,今天就去附近的公立医院完成了拔牙,说实话我都佩服自己的执行力。

我专门挂了最早的号,就是为了能一上午搞定拔牙这件事。果然医生会要求我先做几样抽血检查,包括血糖、血常规、艾滋病抗体,然而在牙科诊所是基本不会要求检查这几样的,因此我感觉诊所太水了,幸好昨天没有草率。

大概等了两小时左右,所有的报告都出了,我怀着一颗忐忑的心步入诊室。医生准备就绪后让我躺在操作椅上,让我张嘴,打麻药。当一根针扎入外侧牙龈肉时,一股钻心的疼传到我的神经,这比我刚刚手臂抽血疼太多了。

拔出后我以为这就是打麻药,谁承想还有一针麻药会打在牙龈内侧,又是一股更加钻心的疼...虽不至于是我体验过的最疼痛的感觉,但这也足以让我记忆深刻,而且口腔内的肉质本来就更敏感。

很快打了麻药的那边牙齿附近就没了感觉,医生拿了一支像测电笔一样的东西往我口腔内一顿操作,很快的就把牙齿取了出来,拔牙过程不超过五分钟。

半小时后麻药劲过了,伤口位置有一种牙龈特有的疼痛感产生了,尤其是两边牙齿咬合时会有一种钻后脑勺的疼,但是比打麻药的感觉好一些。

医生还建议我把四颗智齿都拔了,可我真的要考虑考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