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爱运动的追风少年

今天刷抖音看见有个视频博主天天到各高校秀球技,当然别人也是有那个实力,跟别人单挑吧十打九赢,当然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单挑胜负,更重要的是观众们喜欢他这种风格,而且这微博主算是又有身高又有颜值又有球技。

我刷着他一个又一个视频,根本就没发现自己已经快把他所有视频看完了,有一种莫名的引人入胜,我觉得会打篮球的人是真帅,也想到学生时代的我们也是热爱运动的少年呀。

最初真正接触运动是小学那会,当时只知道打乒乓球,体育课就特别喜欢和同学一起占乒乓台,随便怎么玩都不嫌累,怎么玩也都不过瘾。

后来初中的时候打乒乓球那才叫一个疯狂,有时候中午都不吃饭约同学打球,有时打的一身是汗水又回教室睡午觉,也不知道当时的我们咋想的,初一的时候可以说是为了打球都魔怔了。

初二体育老师开始教我们打篮球,忽然发现打乒乓球是小朋友才做的事情,于是又开始迷上打篮球,那时候连运球都不会,但还是跟着会打的孩子乱跑乱投球。

我还记得初二的时候为了在球场上参与感强一些,还专门买了个篮球在家练习运球。

最喜欢打篮球的时候应当是高中吧,当时同学们也都认为打篮球的男生最帅,哈哈,是一种潮流吧。

那时候午休和傍晚吃了晚饭都会到球场上打球,操场也是课间休息人气最高的地方,而且操场第一个篮球场永远是人气最佳的,因为在这个场地打球的都是校队和高手们。

大学开始在运动方面就只坚持撸铁健身了,只有在体育课上打打篮球,后来参加工作在公园打了一场野球,好累...好怀念曾经疯狂喜欢运动的少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