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半专业”的洗衣店

以前我几乎没有去体验感洗衣店,因为在我眼里那是奢侈的消费,后来才发现是我自己想太多,对于普通人来说也算是刚需吧。(事实上:是因为自己懒得洗厚衣服,哈哈哈。)

一到冬天,把羽绒服翻出来时就发现又皱巴巴又有点脏,皱巴巴还可以通过拍打和熨烫来解决,但是脏了只能洗呀,可是冬天的衣服又厚又重,尤其是沾了水之后更是很难拧干,而洗衣机洗羽绒服更是万万使不得(据说可能会爆炸)。

家楼下附近新开了一家洗衣店,这家店在抖音上有团购券,我也是从抖音上看见的。但是当我到店时发现这个券已经过期了,所以我还是正价购买了服务。

洗一件普通材质的羽绒服和大衣价格是30元,一双鞋子是20元。这次我把4件厚衣服和2双鞋子拿过来洗,一共是160元。

如题,为啥说她家半专业呢。首先是洗衣服竟然要整整一个星期,我觉得2-4天就差不多了,开句玩笑话“等一个星期冬天都要过了”。

其次就是收纳衣服的水平太低太低,找衣服找了很久,尤其是有个女的来找衣服甚至差点没找到。这家店收纳衣服的方式是将洗好了的衣服粘上“客户名字”的标签,然后晾在室内,可问题是很难在短时间内从上百件衣服里找到目标衣服。

其实有个比较简单的方式,把晾衣服的整个空间分区域并编号,然后在登记册上写上区域标号,最多就是在十几件里找目标衣服。

不过呢有一说一洗出来的衣服鞋子还算干净的,这个应该是重点,至于找衣服的速度嘛可以忽略,可是一旦附近有各方面都更优质的洗衣店,那这家店可能是没什么竞争力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