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传说中的“普信男”

今年在网上产生了一个热词“普信男”,所谓的普信男就是明明很普通但有自信的男生,貌似这个词根源上来自一档综艺节目。

最初这个词出现的时候好像主要是表达部分男生对自己颜值没有自知之明,甚至感到自信,但是后来好像网友们的使用不限于此。今天就聊聊这个有趣的话题吧。

作为一个男生,我其实对于这个词还算拥有比较客观的解读,说真的普信男真的是不少,但真的有过普信这种心理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只要不是过度自信哈。

Source

其实我在初中时期也有这样的自信,就是总觉得自己长相还可以,更重要的是总是喜欢模仿明星穿搭,总觉得自己穿着那些风格的衣服就和明星一样帅气酷炫。

但直到高中我明白了“气质”的重要性,对于男生来说身高会占气质很大一部分,而我本身175cm左右,身材比例也很普通,自此我就意识到自己的长相外表平平无奇。

但我的朋友同学中还真有些长大后还普信,也不知道是不是长期“自我催眠”,有些人明明长得不咋样,但总是觉得自己受女生欢迎,如果主动追女生也是“如隔纱”。

虽然我们都说要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但那是指对理想的追求,普信肯定不是什么坚定的信念,长期普信会使一个人对自己没有正确的认识,从而在人生重要的阶段做出不算明智的选择。

谈一谈你对“普信男/女”的理解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