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Weaver
LoveWeaver

共同編織幸福的緣分。

用4招檢測對方是否有普信男特徵!

從抖音、小紅書、綜藝節目流行起來的 00 後愛用語「普信男」,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嗎?被這樣說的時候,到底該開心還是難過,今天就要來幫大家科普一下普信男的意思、特徵、語錄以及網友的親身經歷,還要教女生 4 招檢測曖昧對象是否有普信男特徵,一起來看看吧!

從抖音、小紅書、綜藝節目流行起來的 00 後愛用語「普信男」,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嗎?被這樣說的時候,到底該開心還是難過,今天就要來幫大家科普一下普信男的意思、特徵、語錄以及網友的親身經歷,還要教女生 4 招檢測曖昧對象是否有普信男特徵,一起來看看吧!

#普信男有哪些腦洞特徵?

  1. 其貌不揚,但卻對自己的外表莫名的有自信。
  2. 拒絕承認女生對自己沒興趣,一昧的認為對方在欲擒欲縱。所以即使女生明確的拒絕了,還是會進一步的做出挑逗或是其他大膽的追求舉動,讓女生直想翻白眼說:到底哪來的自信!
  3. 初期和女生聊天約會時,交流的過程不斷地會說出充滿「性暗示」與「性挑逗」的言語,讓人感到不舒服。
  4. 自身條件不論是家境、工作能力等都相當普通,但卻異常的自戀,且容易對女性有刻板印象。
  5. 總覺得自己博學多聞、見多識廣的對別人說教。
  6. 根本沒有自知之明,總是愛在公共場合炫耀、賣弄自己。
  7. 自我感覺良好,心理上已形成固化模式,即使別人指正他也會覺得自己是對的,錯的是他人。

#7大普信男語錄,讓人白眼直翻

  • 照片是我,不滿意嗎?
  • 說不要就是要的意思,你們女人就是口是心非。
  • 又是拒絕我的小把戲,想引起我注意是吧!丫頭~欲擒欲縱的小把戲,我只陪你玩一次喔!
  • 女:「你覺得自己有什麼缺點?」、男:「我覺得我哪也不差啊。」
  • 想跟我這樣的帥哥一起約會也是人之常情啦~
  • 像我這樣子的這年頭不好找囉!
  • 你今天打扮這麼漂亮,不就是給我看的嗎?

更多關於普信男...

你想了解如何用4招檢測曖昧對象是否有普信男跡象嗎?

歡迎至【普信男意思大解析!用這4招,檢測曖昧對象是否有普信男特徵】文章查看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