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电影艺术”之争 #3

Source

关于专业电影人是否故作高深,我觉得大部分人应该是不至于的,当然,也不能完全否认不存在这类人,任何领域都是有不务实现象存在的。

因此我们不能说一部电影没有浅显易懂的剧情和台词,没有大众喜欢的演员表现那这部电影就是故作高深,因为电影虽然是面向观众,但同样也是导演、编剧、演员这些人的主观表达,这种表达是富有个人情绪的。

就像那些流行了几百年的古典音乐,现在有多少人听得懂并喜欢?但你一定不能说这些艺术品是故作高深。

看不懂就显得“low”?这个话题就比较敏感了,相信那些专业人士至少是不愿意主动表达这个观点的。

但我作为一个普通人表达对这个问题的理解相对会客观一些,首先我认为如果看不懂一部电影本身是不low的,low的是看不懂就喷...

只能说《导演请指教》这档综艺还是比较成功的,节目中产生的点是观众们想要看到的点,也让更多的人对于电影艺术有了新的理解,普通大众也可以表达对电影的想法,正确引导或许是可以推动电影事业发展的。

(完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