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旧物件大清理

话说这搬家已经一个月了还是没有完全整理到位,要么是工作太忙,要么是计划了外出游玩,主观客观的原因都有。

我们搬家有一个顺序,先是贵重的物品,然后是当季需要的衣服以及生活必备品,其次才是那种不当季,最后才是杂七杂八的物品,比如以前学生时代的物件。

不搬过来不知道,原来我上大学的东西都有两个纸箱,而且我已经忘记了是什么东西,因为这是五六年前就堆放在角落的。

现在清理清理这些东西就像是拆盲盒,充满了未知与惊喜,“记忆炸弹”瞬间引爆。

惊喜一:写给十年后自己的一封信

这是大学时期一次偶然的校园活动写下的信件,在写之前我觉得就随便写点吧,但是写着写着就认真了,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现在看到这封信,感慨颇深,大部分期许是实现了的,有那么一些愿景仿佛和现在的生活没有太大可能性,至少近几年是如此。

惊喜二:学生会的资料

大学时期我也是学生会的一员,我的那堆旧物件中竟然还有以前学生会时期产生的资料,就是那种作为院系督察部门去督察各班级早晚自习情况的,现在看来当时真是有模有样的,哈哈…

还有好多零碎的物件,每一件都与不同的时间节点、人物有关联,组成在一起就是一个个小回忆。这些东西我仍然会保留,每隔几年回忆一下:青春真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