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又一明星跌落神坛

前几天网上传来小爆炸新闻“某明星嫖娼曝光”,最初我还以为是还在查证,但是再多了解一点就发现原来是实锤。

其实更关键的是,这与大多数人对这位音乐类明星的印象不太一样。虽然我对李云迪没有太多的了解,但是在心里一直觉得他和郎朗差不多的。

都是国内很优秀的钢琴家,在国际上也有一定影响力,换句话说我一直都觉得他们是国人骄傲。

这次新闻爆出后,出现了很多介绍和分析事件主角的帖子,我也顺带着读了读。

原来李云迪和郎朗之间的差距还是不小的,郎朗属于是技高一筹也更努力,前者反而是一直被碾压,这个说法来自网络,因为我对钢琴没什么见解。

总的来说还是觉得很可惜,一个人从小辛辛苦苦练琴,然后从无名到家喻户晓,也算是有所成就了,竟然因为嫖娼...

又说到黄赌毒这几个违法活动,很多人可能不是很理解为啥打击力度这么大,甚至有人觉得嫖娼什么的那属于自己的需求,但是站在更高的角度想,就好像那句“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如果官方和公众都觉得嫖娼是非常正常的,那么未来的年轻人就会觉得这种行业付出少收入高是一条不错的路。至于有什么社会影响,懂的人自然懂。

也许是事件主角这次运气不好吧,但归根结底还是作茧自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