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卡西欧5600BB到手体验

卡西欧一直被誉为时尚界的必备,平时你在街上看见的潮人十个可能有七八个都戴着或拥有卡西欧手表。

这个品牌的流行不仅仅是因为其外观时尚,它的优势还在于功能多、款式多、质量好、价格相对实惠。

对手表没有太多的研究,但从市场这个端可以很明显的看到人们对卡西欧的质量是一致认可的,就像当年对诺基亚手机的认可一样。

作为一支手表,我觉得质量真的非常重要,材质再好、价格再贵、设计再炫酷,如果质量不佳那么它也会很快在你的手表行列中淘汰。

最近购买了一款5600BB-1DR的电子表,也就是网上常说的“小方块”,不过我不是受到网上的吹捧而购入的,在对多款卡西欧手表仔细研究之后我觉得这款表更适合我。

G-shock系列很多产品都偏厚重,一不符合我的喜好,二不符合我的穿搭,比如非常热门的黑金,我真的欣赏不来。

小方块也有好几种,价格也有高低,想来想去就是觉得5600BB-1DR简单大气,而且价格还相对实惠。

昨天刚刚拿到手,原本我还担心这个表会不会塑料感满满,拆开快递后我发现这款表质感是真的还可以。

再说到改装,很多人把这款表改成金属外壳和表带,但我感觉这反而会拉低气质(或许是审美问题)。

整体来说,这款表符合我的预期,这样的体验会带给我购入下一只卡西欧的动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