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40岁戴卡西欧会不会很“傻”

这个问题来自某乎平台,看到的时候我有点惊讶,如果问40岁的人还喜欢看儿童卡通片傻不傻我觉得还可以理解(可以理解,但不代表我觉得就很傻)。

问这个问题的出发点可能会有这几种:自己想买但有点犹豫;身边有40岁的人戴卡西欧;想送40岁的人卡西欧...

如果是送给别人那这么问还是合理的,毕竟怕别人会嫌弃嘛,但是自己想买的话这个问题就有些多余。

首先说,手表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最主要的功能就是看时间以及作为装饰品,就好比汽车对于人们来说最主要是为了交通代步。

至于什么高精尖的腕表技术,上百万的手表都是存在的,但这些表已经不完全在技术层面很优秀了,更是用一些昂贵的材质去提升价值。

而普通收入水平的人能买个几千上万的表已然是不差的了,于是也就产生了鄙视链,如果是这样,又怎样看待比尔盖茨戴几百元的卡西欧剑鱼呢?

无论多少岁的人戴卡西欧都不傻,只要这款手表你觉得值这个价那就没什么问题,另外我虽然没买过卡西欧,但真的觉得这个品牌性价比很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