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朋友说他想玩币

2017年开始接触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虚拟币以及各类平台,倒不是我谦虚,这几年我还真的连玩币的入门都算不上,但这期间不乏朋友们找到我说想跟着玩玩。

最初的时候,我们手把手教学,但教会了别人基本操作也不至于就百分百能赚钱,就算是写文章也得靠坚持,但这几年来真正坚持下来的朋友却寥寥无几。

有人觉得收益太低,有的觉得币价太低,我就说你不如直接买币啊,对方往往说不敢,那就很尴尬了,又不愿日积月累,又不愿投资,怎么赚?

最近一年的朋友找到我说想玩币,我基本上都是直接劝退的,我不想教,主要原因是我连自己都没能掌握要领,到时候人家还以为你有天大的发财秘诀不愿意分享。

那我是如何劝退别人的呢,一句话,带你玩币相当于带你炒股票(虽然我知道不一样),但是大概别人心中就有数了,通常就不会继续问。

任何一个领域和圈子,都不是表面上的那么粗浅,有些东西还需要慢慢学习和沉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