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我心中的matties】有趣的灵魂-米高 (Liker id: mrpointp)

看到这个活动,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米高與小狗ThankYou ,原因大概是前不久我才给@mrspointm 说过我意想不到他的年龄。

言归正传,说到我对他的印象,用“有趣的灵魂”来形容他可能再适合不过了。

他很有爱心

我一直认为他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比如他养过好几只猫猫和一只狗狗,喜欢小动物的人不乏爱心。他还有一个关于公益的社企项目「親子Online共融電視台」。其实现在愿意做非盈利的事业的人实在是太少。

他很像我的同龄人

我一直认为他和我们的年龄相仿,大概是26岁左右吧,这个印象大概来源于他的文章类型,很多生活化内容,和他交流并没有感觉到代沟。

他超级喜欢画画

应该很多朋友都知道,他有一个系列文章是关于他的素描画的,而且他好像是自学的,作为非专业人士的我看来画的已经很棒了,后期的圆珠笔作画也很赞。我很难把一个临时养成的兴趣做到如此坚持,这一点很佩服。

他是万事通

虽然我和他从未见过面,但每次有疑问找他,他好像什么都知道,总是耐心解答,语气也非常客气。有时候也会分享一些玩币心得和写文技巧,

这就是我对他的印象,如有不正之处,请多多包涵。(注:以上插图为米高的绘画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