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德國見聞 - 試食兩款維力麵

(编辑过)
小廢文一篇,隨便略過XD

自從上次試過炸醬麵之後,我有點被維力圈粉,雖然說不上好愛吃,但好在意 😆

炸醬麵


然後,我發現了又有兩款不同口味的維力麵有在賣,立即手刀買來試試看。


第一款:

維力洋蔥麵

在Like social 上有市友說這款是海外限定版本,這更加令我感到新奇有趣!

首先,這麵好像和炸醬麵有點不同,這麵就和普通的杯麵無誤。加上配料後,洋蔥湯味不是新鮮的洋蔥那種,而是有點像加了炸洋蔥的味道。


好吃度:😋😋😋

回購率:👍🏻👍🏻


就比想像中的普通,麵湯吃起來有種「重口炸物」的感覺。是好吃的,但未必可以常常吃。



第二款:

香辣牛肉麵

看到「辣」字有點怕會好辣,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煮起它。

麵和洋蔥麵的一樣,而它也有兩包調味料。佐料包看起來很紅,所以我先下半包試味。


果然!!真的很香辣!我喜歡這種辣椒味,不是死辣,還吃到有些其他香料如胡椒。你看看下了一半佐料色,但湯的顏色已頗紅。


好吃度:😋😋😋😋

回購率:👍🏻👍🏻👍🏻

雖然我不能吃太辣,但我喜歡辣的,所以下次應該會再買!


綜合以上,我想我最喜歡的還是炸醬麵,加上那個湯真的好好吃。

想不到可以在德國嘗試一下台灣朋友們常吃的麵,很奇妙。話說吃完一包這麵,還感到不太飽,這是正常的嗎?


語巫倫次:

最近買了新沙發枕頭!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 Twitter § YouTube § Open Sea § 象特市 § 方格子 § Instagram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罐貓糧,助我貓長得更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