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聖誕禮物送什麼好丨温暖牌織物

我手織我心,温暖牌織物雖然有點老套,但「橋唔怕舊,最緊要受!」哈哈。

聖誕快到了!大家是不是正在煩惱買什麼東西送愛人?送朋友?

還有點時間,巫筆推介你考慮自己鈎針織物!

我手織我心,温暖牌織物雖然有點老套,但「橋唔怕舊,最緊要受!」哈哈。一針一線也包含了自己的心意、祈願,使愛人、朋友更能感受到手作的溫暖。但織什麼好呢?我推介以下的!


1.

產品名稱:鈎針畫家帽


推薦原因:畫家帽男生女生也可以戴,而且耐用。帽子容易編織,大概半天至一天已可以完成了。選購特別顏色的毛線編織,更會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啊。

使用心得:坊間的帽子沒有尺寸只有均碼,自己製作的便可以根據對象的尺寸調整,十分合適。



2.

產品名稱:鈎針聖誕裝飾小品、髮圈

人魚公主配色的設計


推薦原因:小飾品簡單易製作,幾小時便可以完成!送女生的話,還可以自行搭配她喜歡的顏色製成髮圈呢!

使用心得:裝飾品小巧可愛,可以掛在家中車中,為生活添加氣氛。特製的髮圈是獨一無二,街上買不到啊!



3.

產品名稱:鈎針寵物的圍帶

羅咪無奈演出xD

推薦原因:有養貓的朋友可能也和我一樣,在坊間買到的頸圈,家中主子都有機會不喜歡(可能有味道、不舒適),但自從我開始自己織給主子,主子都不抗拒戴了!織一條大概1小時可以完成!

在聖誕佳節,當然主子們也要普天同慶,快手織一個送給身邊有主子/狗狗的朋友,朋友開心、主子們又開心。🥳

使用心得:貓貓表示好舒服,好温暖。


手殘黨表示不𢤦製作的話,其實網上有好多教程,花點時間看看便可以學會了。又或者,可以買一套鈎針毛線套裝送給對方,讓他/她製作給你(好邪惡的方法🤣)。


好吧,不會製作沒關係,我推介多一個錢買到的東西吧。


4.

產品名稱:人蔘茶

台灣的商店:https://my-best.tw/114291

推薦原因:冬天時,血氣運行不通的人特別女生,便會手凍腳凍,這個時候沖一杯人蔘茶,便可以固本培元,令血氣運行得更好,十分適合在冬天這樣易冷易感冒的季節飲用。作為聖誕禮物,男女均可飲用,應考生、常喝酒應酬的工作人士均可飲一杯蔘茶消除疲勞,我覺得很不錯!

使用心得:有感冒症狀的時候,手腳冰冷的時候,我都會沖一杯飲,感覺馬上恢復元氣,身體變得很舒服。強烈建議女生們買些放在家中,以備不時之需。



聖誕期間限定:

11月到12月25日期間當我的讚賞公民,會在聖誕節收到會動的聖誕禮物NFT ,完成後可以在LS通知我並留下錢包~~沒LS的朋友留言你錢包給我~~

來嘛~~~XD 閃亮亮又會動的~~~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Open Sea § 象特市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罐貓糧,助我貓長得更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