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巫筆畫廊】聖誕天使貓們 X 贈送25份NFT

說到聖誕節,當然要派禮物,所以我把這個圖也製作成NFT,不過因為傳送很疲累,所以這次送25個,先到先得呢。


這兩天除了寫文外,還在趕畫畫,最近實在太多事了,我正在寫一級方程式賽車的比賽,哈哈~
追蹤我的朋友們,真的不好意思,我是個比較會寫五花八門的東西的人⋯⋯

新朋友們,給你們少少導航:

有興趣看如何收養我家的貓可看這篇 我的家被小傻貓征服了(多圖!)

看真人真事鬼故事 巫巫細雨的鬼故事—樓上的隱形派對

看我和我媽的愛恨情仇 遠離更年期的母親大人

看德國 找 #德國見聞


正文開始~


這次聖誕畫作的靈感來自一首我很喜歡的聖詩歌,喜歡得小時候已自己找英文版來聽和學習。

靈感來源的歌詞:(中文是我自行翻譯)

Fear not then, said the Angel
Let nothing you affright
This day is born a Savior
Of a pure Virgin bright
To free all those who trust in Him
From Satan's pow'r and might
Oh tidings of comfort and joy
Comfort and joy
Oh tidings of comfort and joy
不用害怕,天使說
別讓任何東西令你有所畏懼
這一天誕生了救世主
純潔的處女正在散發光芒
令所有信靠衪的人可以擺脫撒旦的權力,重獲自由
哦,安慰和喜樂的消息
舒適和喜悅
哦,安慰和喜樂的消息

這是這首歌的名稱:God Rest Ye Merry Gentlemen

不知道有沒有人猜到呢?以下的合唱團唱得很動聽,歡迎大家聽着來看這篇文章。

首先,我有點胡亂地塗上底色😂試驗一下感覺。

沒錯,我是想畫一棵聖誕樹,然後加上詩歌內提到的天使報佳音。聖誕樹上的裝飾品,加上光影後感覺更加有氣氛。

加上天使貓貓後,他們正在吹響末日號角,報佳音,提醒人們耶穌已降臨。本來想畫貓貓灑下金粉,是S形態,後來改變成為聖誕樹的貓貓星(天上閃閃發光的星星當然是貓貓😆咦⋯⋯我正在說什麼⋯⋯)發光發亮的形態為線性,這樣光影比較好看。

畫兩隻貓是因為成雙成對,哈哈。

加上聖誕標語,完成了!

你們喜歡這次的作品嗎?


我特別錄製了繪畫過程,但是錄到後半段電話不夠位置,停止了。20倍速🤣🤣🤣🙈

這次畫作的格式是手機桌布尺寸,歡迎大家來這裡下載,設定成為聖誕期間的電話桌布,祝你們都有一個愉快的聖誕假期,並有一對天使貓貓守護着你。


說到聖誕節,當然要派禮物,所以我把這個圖也製作成NFT,不過因為傳送很疲累加上我這小薯仔沒什麼人看我畫畫,所以這次先送25個好了,先到先得呢。


自肥一下~

最近製作了一個Collection 名叫Polo Bear,主角是穿着Polo T恤的北極熊,這是一個小實驗,所以數量全是十個,定價都很隨心,有兩個特別的便定了比較高的價錢😂。

有興趣便來看看吧。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YouTube § Open Sea § 象特市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罐貓糧,助我貓長得更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