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覺失調女
思覺失調女

來吧!傲遊我的小世界~如果你喜歡💕

沒有煙抽的日子

陪著我的只有你,是你日日夜夜守候著我...卻不得不承認你是包著毒藥的糖果...

自從病患以來,每天只有你讓我狠狠的吐出悲傷...說不出的快感...可是到今天我選擇緩緩的拋下你了,是因爲想做一個不踏原地的人。而路是人走,不向前的一切將會與你無關。

那種喜悅一直牽魂夢掛,經過沉痛的悲傷,身體的創傷後,直到患病...那種悲痛無助卻由一根根的香煙陪伴著,每當我寂寞悲傷,喜樂歡呼的時候,你卻不曾離開過我,是一種默契,是一種堅守。我們的感情慢慢的穩定起來。

喝酒喝不醉,內心一定有事!帶著有一種襯托感覺,慢慢的親近你,你是我的摯友。孤獨的時候你陪伴我默想,我一直覺得我離不開你。我的嬌情由你來安慰,我的悲哀由你來撫平,我的喜樂由你來支持...

你可不知道在我內心對這"嗜好"一直深深感激著,陪伴著我二十多年,以前偷偷嘗試,直到現在到處張揚,我已將你成為習慣,我嘗試將你戒掉,可是你苦苦糾纏,見到你的時候不禁偷偷的親吻你,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而且你是這麼容易垂手可得,實在太令人興奮。

"就算"是帶點讓人不舒服,我以為我也能夠忍受的,高血壓,呼吸困難,牙周病...一一我都漠視著,我覺得人年紀大都會遇見這些病,是遲早問題,我不是怪責我的選擇,而是這些都是含著你這顆糖果所遇到的事,而我的離開,也不是這些...

人兒呀,活著有多久?人心裡想擁有的是什麼呢?我一直以來走的東歪西倒,雖然我有你陪伴著,心裡有個著地的感覺,但是我想嘗試一下做一個新做的人。我想逃脫這個光景,想做個快樂的人,我想做一個可以令自己對家人放心的事,雖然不知道前面的路會是怎樣,也許有一天我會因為你的恨而得到癌症,又或者其他的事,但是我能⋯⋯

今日我沒有點起一支香煙,我知道我失敗過很多次,所以今次我加入了上帝的力量,我祈禱著,我對宗教沒有深刻的認識,但是我卻相信,人所不能,上帝能...這是因為我昨晚跟我的家人詳談過,她跟我認認真真的談到信仰,又或者時候是到了,做一堂堂正正的女人...可能我不喜歡一個年紀大的女人,手裡擔著一口煙的行為,我想踏入光明...

當我說到要戒掉你,你知道多少人為我歡呼,可是我內心是不定的,我害怕,我害怕離不開你,一個令心靈安穩的習慣要好好戒掉,是為了"你"為了"我"。以及為了證明我信仰中的確定性,這是認認真真的向你告別,亦是我內心好好的重鋪一下我的去向及做人的方向。

來吧,我們來個友好的分別吧!

曾經製愛你的思覺失調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