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覺失調女
思覺失調女

來吧!傲遊我的小世界~如果你喜歡💕

男人的驕傲

突然間想到一個男生跟我說這句話...

前男友說我很堅強,這是因為愛...

我們臨分開的時候,我記得那個出賣我的女人說,做人不用太偉大,就算我回去都有人向我敬禮...就算再錯也好,我也是原諒和寬恕,後來知道他安全。我也是心懷祝福...有那個人是身不由己,也許我太自由了,才忘了束縛...我忘記了關心...

男人的驕傲,我覺得自己卻給不了...有人說我很大女人。是一個師傅這樣說我的。也許我要溫柔一點吧...

有人說,你應該開始第二段戀情...其實不該...

也許也有過盼望吧,可是一路看過去情況并不樂觀...我不是不想想自己,而是我已經沒有把握了...也沒有了那種勇氣。

好吧,今天起,將所有都放下。將我的愛都放下。好好想想目標吧。

做人難,難做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