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覺失調女
思覺失調女

來吧!傲遊我的小世界~如果你喜歡💕

傻裡有傻福

看清楚了,又如何?看不清了,那又如何?

傻呼呼是我,我時常被人罵,而且說我的容忍力是一級捧的

我不知道是我性格問題?信仰問題?還是磁場問題...

我時常被罵被欺負...我不常說話,因為小時候我姨姨時常教導我少說話,多做事。

但是我也有性格的,當然真的不喜歡會逃避的...誰想受傷害?但是很多人都跟我說,我需要的是面對問題,而不是一直在逃避,但是我真的不能好好的表達出我的內心感受。我當然會生氣,當然會哭,會傷心會心痛。生氣的時候,我會全身抖震,而且會有種大哭出來的感覺,可是另一方面,我很久沒有哭過,只是他撇下我的時候,心太痛的哭了起來,說哭的,可能有二十年沒有好好哭過。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我當然也有,原本第一編寫草稿的時候,本想好好的探討我的來龍去脈,可是最終我刪除了,也許沒意思吧,不如實實在在的說一下現在自己的感覺比較好。我想撇下我的過去,可是現在的我不斷的用過去解釋現在的我。

看清楚如何,看不清又如何?

小時候我覺得自己單純,想做聰明人,去看去碰...看過很多事物,聽過很多事物,每每都讓自己感到害怕,萬一是自己如何?可是如果人一直蒙在鼓裡都未必一定是不好的,只是世事願不願意讓你逗留在這裡罷了!說到這裡,好像自己都開始相信命運一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