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覺失調女
思覺失調女

來吧!傲遊我的小世界~如果你喜歡💕

不想長大

活著活著,不知不覺已經長大了...

這幾天很累,因為想著轉工的事宜。

是因為不順心,因為被欺負,因為得不到認同。

所以以氣用事的找找看,怎料處處碰釘...不是人工不夠高就是學歷不夠好,那時候才知道自己什麼都不會,又沒有一把《利咀》,跟別人談待遇當然蝕章⋯⋯真沒用!

當然我知道很多人都遇著這樣的問題...所以要面對的時候,內心就在想,如果不長大,根本不需要面對這種種問題...但是人是一直向前走的,沒有退路,可是我們一直在長大,一直在失去。看著看著,這哪啥有意思?

我一直都要求自己做好人,面對社會種種,不得不讓自己灰心...換回來的只有讓自己覺得白痴的事。成長,讓我看到很多悲傷...我相信是我生病的誘因,當然都有我自己製造的問題,不知不覺,我變得很退縮,沒自信,更容不下一粒沙子...

我...不是只有我,而是人為什麼會不開心?在這亂世想站穩腳步卻不容易...成長讓我們學會什麼呢?我要學什麼呢?我這種劣品...根本連自己信什麼都不知道,何來有自信?有時候,我會覺得人生不如一個夢,一個古靈精怪的夢,很多不同人,不同的事,不同的見解,不同的信仰,不同的內心感受...看到未必真,假的未必錯...其實你們明白我的意思嗎?

你們相信什麼呢?可否說就給我聽?長了這麼大的人,如何面對問題不會緊張兮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