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hin
Chechin

哲學男子 目前過著輪班生活 喜歡聊天,大家沒事就多來聊聊吧 希望每天都可以有發新文 哲學討論、英文翻譯、小說、情感討論 想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ME BEFORE YOU

凌晨一點鐘回到家,看著已經熟睡的他,腦子反而躁動起來。ME BEFORE YOU竟是我打開電腦後的第一個想法!馬上開始回想起這部電影,「我喜歡你,但我更喜歡遇見你之前的我」威爾的想法凶狠且暴力地說服我,當時真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坐隔壁我的暗戀對象只叫我閉嘴不准哭,夠煞風景。哦對,女主角的眉毛真的超有戲。

凌晨兩點、和室、熱茶、一台筆電

回家路上的我哼著James blunt 的Monsters跟郁可維的路過人間

但現在電腦播放著的卻是一首又一首別人的歌

多少個夜晚,我曾經是這麼度過,看著窗外深不可見的黑配上一盞夜燈

橫過腳踏車 踩過年年歲歲 從腳踏車變成機車

從年輕人變成了社會人

你知道嗎?我有多少時候更愛以前的自己

遇見你之前 我是個背包過客 輕盈出門 說走就走

而你沉重地讓我得連你的人生一起背負

我不得不顧慮你 在意你的感受 你的需求

還有你的自作主張

兩個人份的牙刷 兩個人份的早餐 兩個人份的開銷 兩個人份的壓力

你知道我多麼懷念以前的自己

你可知道過去的我是多麼風流囂張

可你偏偏給了我一個家

日裡夜裡候著 為了說一句:「辛苦了歡迎回家。」

我不懂不睡覺 只為了說這句話是為了什麼

但千遍萬遍 我仍願意回來

然後悄悄告訴你

現在的自己 也不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