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樂
雨樂

喜歡創造各種有趣的故事,感謝各位支持喲!

糖果嗚3

從奧羅拉的家離開後,我們走了好久都沒有看到其他房子[不好意思,請問你們知道怎麼走才能到奶奶家嗎?]一雙稚嫩的雙手落在肩上,那雙手冰冷到好似剛從冷凍庫拿出來一般,我顫抖的回頭,眼前是一個7.8歲的女孩,綁著兩條細細的辮子,頭上用一條布包著,身上的衣服破破的,我下意識的覺得她是格林童話的小紅帽[怎麼了?]漢賽爾問[我本來要去找奶奶的,結果路上摘花花了太多時間,現在天黑了,我找不到奶奶家在哪。]小紅帽用一種十分詭異的聲音說著[那你跟我們一起走吧!人多一點就不怕黑了!]我還來不及阻止,漢賽爾就熱情的邀請小紅帽加入我們,小紅帽連連道謝,接著我們三人就踏上了毫無目的的旅程。[你們家住哪呀!]小紅帽熱情的問[我們家在卡賽爾,你呢?][我家住在丹麥。]路上我們三人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起來[你們為甚麼會在這裡啊?][因為我們那邪惡的壞後媽跟膽小敗類老爸把我們丟棄在這裡。]說到這我就生氣,這種人也配為人父母?[我的媽媽跟奶奶都去世了,只剩下那個頹廢又暴力的爛老爸!]小紅帽彷彿被觸到神經般怒吼,等等,她奶奶跟媽媽都死了?她不是小紅帽!!那她是誰?為甚麼要說自己是小紅帽?我掙脫漢賽爾的手,將小刀對準假小紅帽,一隻手擒住假小紅帽的脖子[你...你幹嘛?]假小紅帽驚恐地看著我[你不是小紅帽!你騙人!你是賣火柴的小女孩!來自安徒生童話的小女孩!]我看著女孩染上一抹微笑[真該死,竟然說漏嘴了!]女孩抓住我拿刀子的手,另一隻手勒著我的脖子,她的手勁很大,脖子隱隱作痛[你真的要殺我嗎?我多麼可憐,在暴力老爸的手下活著,多麼可憐.多麼令人心疼呀!]她的話像魅語般侵蝕著我的理智,這一瞬間我竟然想放走這可憐的女孩,就在我猶豫之時,另一把刀子從小紅帽的勃頸間滑過,鮮血將周圍染紅,女孩的屍體像煙一樣飄散在空中,我失魂落魄的站在原地,漢賽爾將染血的刀子用女孩的帽子擦乾,他輕輕的扶著我的肩膀[媽媽不是常說"人人都有不易之處,有時候死了才算解脫"嗎?]我們安靜的坐在樹下,呆呆地望著女孩的衣服,她在天堂會快樂嗎?(下集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