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樂
雨樂

喜歡創造各種有趣的故事,感謝各位支持喲!

糖果嗚

醒來時我發現自己正躺在柔軟的床上,我的身邊是一個小男孩[葛莉特,明天後媽要把我們放生在森林裡,怎麼辦?]小男孩焦急的搓著手指[你...你是誰?][葛莉特,現在不是犯傻的時候了,我是你哥漢賽爾。]這時我驚覺我是穿越到"糖果屋"的世界裡了[等...等等,我上個廁所。]我迅速衝出房間,找到洗手間躲了進去,這時我的腦海中出現一個電子女聲[歡迎來到格林童話的世界,請記住以下規則:

1.你可以相信你的哥哥,他總是很聰明且句句屬實。

2.這個世界的繼母都是壞人,千萬小心。

3.要小心假公主,只有格林童話中的公主才是真公主。

4.王子全都是壞人,要時刻防範。

5.小心父母,他們總是把孩子當作魁儡,親生的也一樣,能遠離就遠離。

6.如遇到其他童話中的人請立刻擊殺。

您的最終任務是拯救糖果屋中的老巫婆,祝您有個愉快的旅程。]我的腦海裡亂糟糟的,這跟故事中的內容不符,老巫婆本不是該擊殺的對象嗎?還有所有小女生的初戀情人王子怎麼變反派了?正當我困惑不已的時候,有人"碰碰碰"的大聲敲門[誰呀?趕緊出來!]是後媽,我整理了一下打開門道:[抱歉阿姨。]就飛快地衝回房間[葛莉特,你看看我撿到了甚麼。]漢賽爾攤開手心,是一堆小石子,我突然想起了第5條規則,輕點了點頭。隔天早晨,後媽粗魯的把我和漢賽爾搖醒[趕緊起來,兩個懶蟲。]說完還粗暴地打了漢賽爾的頭,而爸爸只是站在一旁,這更堅定了我的想法。望森林深處的路上,漢賽爾灑一個石子,我就踢一個,來到一個樹樁前,爸爸和後媽,說要去砍樹,留下了我和漢賽爾,等到夜晚父母還沒來接我們[走吧!早上我撒了小石子,一定找的到回家的路。]漢賽爾牽起我的手,小小的手很溫暖,我突然有些後悔,讓這個溫暖的小男孩失去家真的合適嗎?但我更不願看到這個小男孩遭受父母的折磨。漢賽爾一路都沒看見小石子,他有點慌[怎麼回事?石子呢?別怕,哥哥會想辦法的,別怕,葛莉特,別怕。]我感覺我的心在絞痛,愧疚感在心中翻騰[咦?那裡有光,走,我們去問路。]漢賽爾拉著我一路小跑,來到一個小木屋前[請問有人在嗎?]漢賽爾敲了敲木門[有事嗎?]一個甜美的聲音從裡面傳來,門開了,是一個膚白如雪,一頭黑色短髮的女孩,是白雪公主[你好,我們迷路了,你知道小鎮在哪個方向嗎?]我率先出聲[嗯...我不清楚耶!等小矮人回來再問吧!他們很熟悉這裡。要不先進來坐一下?外面涼。]我點點頭將漢賽爾拉了進去,白雪公主請我們坐在小沙發上,還給我們倒了水,漢賽爾看起來很緊張,過了一會,小矮人們回來了[咦?怎麼多了兩個小孩?]一個小矮人問[他們是來問路的,但我不清楚,就請他們等一下。][原來是來問路的,是要去哪呢?]另一個小矮人問[我們想回鎮上。]漢賽爾搶先一步說了出來[是哪個小鎮?]一個戴眼鏡的小矮人問[卡賽爾。]漢賽爾說[呃...卡賽爾?]戴眼鏡的小矮人問[對!卡賽爾]漢賽爾看起來很興奮[你們是怎麼到這的?]白雪公主問[走路呀!]我回答,但我突然想起,白雪公主的故事是在美因河畔洛爾,而糖果屋是在黑森州,是不同的地方[天啊!你們走了多久?]白雪公主驚叫[幾個小時?!]漢賽爾漸漸覺得不對勁...(下集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