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莽》杂志
《莽莽》杂志

「高墙内外 野蛮生长」 这里是不受审查的独立中文杂志《莽莽》。 联络邮箱:info@mangmang.run, 网站:www.mangmang.run

#不要算了 | 诗歌《爱的教育》

#不要算了 | 诗歌《爱的这是“不要算了”赛博游行中的一篇诗歌投稿。什么是爱的教育?是“被抓住喉咙”、“接了一巴掌”、“手臂淤青”,是“某晚我希望他掐我再紧些”。教育》

爸爸说为了我好

让我吃净剩下的苦瓜

粉色的勺子捣来捣去就是不进口

直到被抓住喉咙

几次后便不会再呕吐

 

长辈说太过爱我

曾在膝下说笑话讨喜的我

渐渐讨不到零花钱便不再配合

摆臭脸时后脑接了一巴掌

我反而感觉欢愉

 

第一个男友提了音响

在宿舍楼下发表爱的演说

众人完全被打动后我才姗姗出场

装作认不出他前夜的跟踪

只将手臂淤青

当作我的不小心


一切都极完美 只是

某晚我希望他掐我再紧些

不带有胁迫的爱怎么算得上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