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貓貓最可愛
我家貓貓最可愛

專業自僱人士,只是想碎碎念。

忙了一陣子

忙起來時很疲倦,但感覺還是充實

除了每日開診工作外,有時還是要處理一下雜務。

跑去買一下雜物,包括抹手紙、文具、打印機墨盒,還有點貨訂藥訂針。每個月月尾還是會小小緊張一下,到底今個月工作量達標了嗎?(月中時會逃避不去想)

有時會想,到底要多努力才叫足夠?人人都會說,"要好好努力啊。" 但到工作到過勞甚至崩潰時,又會說你真傻,不知道要好好休息。

我看過不少工作過勞的病患,身體基本就是壞了。有些連精神都快崩潰。責任感越大,職位高的,失眠胃病頭痛焦慮緊張樣樣齊。有些大病一場,不得不放棄之前辛苦拼來的職位。

努力和不用太努力的界線每個人都不同,對自己和對別人的定義也不一樣。到底該怎樣拿揑啊…

我連自己該要多努力都搞不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