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貓貓最可愛
我家貓貓最可愛

專業自僱人士,只是想碎碎念。

工作嘛

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有時是全部…

能夠做一份自己滿意的工作不容易。當世上大部分人都不喜歡自己的工作時,你說喜歡工作就會被視為怪人。

不過我真的算是幸福。做著自己覺得很滿意的工作。能幫到人的時候真的會有滿足感和成功感。而工作方式也能自訂。畢竟診所只有我一個人全管理。不好的是有時壓力頗大。一個人經營事業就注定全天候負責,沒有真正的休息時間。

所以這就是有得必有失。我永遠不能在下班或放假時雙手一攤就甚麼都不管(我知道有些上班族也不可以,但身邊的人又的確是下班就下班的)。不好好經營就會無法交租。我放的假比上班族的朋友更少,工作時間更長。有時又有點羨慕他們。不過,讓我再選一次,我仍然會做現在這種型式的工作。這,就是真正的喜歡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