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山海歷險 ╴觀後感

昨天爸爸讓我看了一個超讚的影片,那影片是爸爸的幾個朋友做的,裏面的角色設定超搞笑。

先介紹一下主角群,第一位是米漿,千萬別誤會成這些米漿,他可是一個人!

米漿 (在泥人村裏)

編劇把米漿設定成一個喜歡助人,而且十分幽默的人物。不只如此,畫師還把米漿的表情畫得出神入化,保證你會笑到肚子疼!

第二位是石神,既然是石神,顧名思義是塊石頭了,他是一塊小小的石頭,眉毛粗粗的,怎麼說呢…我想編劇創作石神這個人物是因為想創造一個會激勵米漿的「人」罷了。石神懂得心靈感應,曾經用心靈感應令米漿重新振作,是個了不起的技能。

主角群裏最後一個人…不不不…是動物——阿王!阿王是隻狗(或老虎),一直都是米漿的寵物,他走路時一扭一扭,超萌的!

阿王是不是很可愛? 究竟阿王是狗還是老虎?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米漿,我喜歡他的性格和幽默的表情,比如有一次,米漿被泥人村裏的泥人們弄到懵了,表情搞笑到爆!(就是這個表情→ㅇ—ㅇ←)
我喜歡他樂於助人的性格,雖然有一次在泥人村裏,他幫人後卻弄巧成拙,挑起一段短暫的戰爭,但最後泥人們還是和睦共處了。
最搞笑的是,泥人在戰爭後竟然變成陶瓷人!原來是因為戰爭時發生火災,令所有泥人都變成陶瓷人了。

不喜歡的角色……應該是巨人(詳情請看山海歷險),他只是顧著追太陽,自己跑過泥人村後,對背後的慘叫聲無動於衷,連自己差點剷平泥人村也不知道,說起就令人生氣。只不過他只在動畫裏出現了幾秒,挺慘的~


導演,編劇…總之所有有幫手做這動畫的人都好厲害!不但可以想到一些意想不到的劇情,還可以把人物的表情畫得出神入化,人物設定又是位位不同,顏色方面也是配的超好,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期望山海歷險可以出第二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