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動森島嶼改造計畫

我的動森島非常簡陋,於是便和姊姊商量要不要實施這個改造島嶼的計畫,姊姊當然答應了。

完工的島嶼應該會變成這樣。(如果姐姐不再改)


看了這圖,我確定了一件事:會花超多錢。

第一步:地形

改造最緊要的是地形,地形不擺好又怎樣建東西呢?首先要弄的是我和姊姊的家,而爸爸的家從頭到尾都是原封不動的 。第二就是填河了,不然沒空間放屋。第三就是弄懸崖,這次要弄很多懸崖阿~ 第四是做瀑布,還是挺費時間的。

第二步:搬屋

搬屋最費錢了,搬一次就要50000元,如果要搬到地圖那樣就大概需要750000元,唉…要破產了……

現在已經弄好一個居民的家,其他嘛…有錢再搬吧,不過有一個建築物是要優先搬走的,那就是 — 服裝店。現在的服裝店正正建在我家的預想位置,所以要搬走它才能建我家的地基。

第三步:美化

所謂美化,就是種種花,種種樹,放一些裝飾來美化島嶼,讓其他人來參觀的時候留個好印象。我很喜歡花,姊姊卻喜歡懸崖,本來居民的家也是在崖上的,幸好被我拒絕了。

現在我的島還停在三星,需要提升到五星可要費很大的功夫呢。

第四步:斜坡和橋

一個島最多可以有八個橋和八個斜坡,現在的島有一個橋,零個斜坡,而理想島嶼則是有八個斜坡和五個橋。橋不是太貴,但斜坡就…超貴…

第五步:鋪地板

一般的路是草地,沙灘就是沙土路,隨了這兩個地板,我們還可以買其他類型的地板,現在我已經買了兩個。鋪地板也是一個超大的工程,如果要完成就應該要四五天吧…(畢竟每天只能玩45分鐘)

大概是這樣,希望可以早日完成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