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童詩兩首 —《雲》

今天因為喉嚨痛所以留在家裏休息,本來要在學校作的童詩,卻在家裏作出來了,還畫了圖,現在就給大家看一下。

第一首—《魔術師》

變變變,
小雲是個魔術師,
一時變成小兔,
一時變成小馬,
一時變成小羊,
台下的觀眾都看呆了,
「小雲真厲害!」
他們說。
突然,
風媽媽來了,
把偷跑出家的小雲,
趕回家了。

馬,兔,羊

第二首 —《棉花糖》

雲,
是個棉花糖,
他停在天空的桌子上,
等人來吃它。
突然,
有很多棉花糖
被風姐姐放在桌子上了。

好多棉花糖

雨公公來了,
他呵呵大笑地撒了泡尿,
然後把棉花糖們,
全吃了。


大家看了後有沒有笑呀,我個人就覺得雨公公撒尿時最好笑。你們覺得我這兩首詩那首比較好?有什麼需要改善的話,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