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星靈》第十一集來啦!

(编辑过)

第十一集 ╴樂兒?萊斯?

前情提要

月寧和馬德信為救梅格,確定要去找萊斯,他們求空氣精靈幫助他們,空氣精靈答應了,並帶他們去到萊斯家門前。


月寧心想:這不是樂兒的家嗎?- 她雖然很疑惑,但正事要緊,只能暫時不理了。

「叮咚~」空氣精靈按下門鈴。

「是送外賣嗎?」一把女聲傳來。「我是月寧!來找樂兒玩的!」月寧說。

「月寧?你等一等啊!」看聲音應該在忙。

門一開就聽到一把興奮的聲音:「你怎麼來找我玩啦?」月寧卻不答她的問題,只問:「你家人是不是在家?」

樂兒雖然很奇怪,但也只能答:「是啊,怎麼了?」

「是嗎,我先進去了喔!」月寧盡量保持愉快的聲線說道,同時她也想:為什麼樂兒看不見空氣精靈和馬德信的?轉頭一看才發現他們已經隱身了。

「你怎…」「我能去你房間看看嗎?」月寧打斷樂兒。

「好吧。」樂兒說。

進到房間,一堆玩偶映入眼簾,別看樂兒很正經,其實她很喜歡收集玩偶呢!

月寧把門關上,並跟樂兒說:「接下來你不要尖叫喔!」也不等樂兒回答便對著空氣說:「空氣精靈,你可以現身嗎?馬德信,你也可以現身了。」

慢慢的,一個人形漸漸出現了,而那人形旁邊還站了一個人,不,是怪物。

樂兒身子一震,隨即說道:「怎麼了?誰是空氣精靈,誰是馬德信啊?」*

月寧心想:難道樂兒看不見他們?

「萊斯,你別裝了,我知道你看得見我們的。」空氣精靈說。

樂兒卻好像聽不見似的,繼續從容地跟月寧聊天:「月寧你還沒答我,剛剛你說的究竟是誰?」

月寧尷尬地說:「沒誰,沒誰,剛剛我自然自語而已,哈哈…」

「是嗎…那你來找我是怎麼了?」

「就...就來找你玩啊!」月寧說。

「空氣精靈,她是不是真的看不見我們啊?」馬德信問。

「呵!我才不信呢,我們只要現身就可以讓所有人看到,他只是不想被我們發現而已。」空氣精靈小聲說。

「萊斯,我們來是有目的,我們需要一個飛船手來幫助我們…」看見樂兒依然無視他們,便憤怒地說:「萊斯!!我知道你看得見我們,聽得見我們的聲音,請你別再無視我們了!」

樂兒見到快被切穿,只能承認:「你們煩不煩點啊!我來到地球是想安安靜靜地隱居,才不想重出江湖呢,你們別再煩我了!」

月寧快驚呆了:樂兒竟然是萊斯!?- 看見樂兒的樣子逐漸變成一個老男,她徹底相信了。

萊斯看見月寧驚訝的樣子,尷尬地說:「對不起阿月寧,我不應該一直瞞著你的…」

月寧說:「沒...沒事,不過…你究竟是樂兒還是萊斯?我要用什麼名字來稱呼你?」

「你叫我萊斯好了。」

「好‥好的,我還有一個問題:你是男還是女?」

「噗!」空氣精靈和馬德信聽見這問題後差點笑出來。

「呃…男的。」

「怪不得平時上學時也不陪我去洗手間,原來你是去男廁的!」月寧恍然大悟。

「⋯」萊斯很無奈。「所以你們來是因為?」

「你知道誰是梅格嗎?」空氣精靈問。

「梅格…啊!是之前在我面前變身那個人嗎?」萊斯說。

「對對對!就是他!現在他被捉了,你可以幫助我們去救他嗎?就是幫我們控制飛船而已,你一定要幫幫我們!」月寧激動地說,眼角還浮現了一滴眼淚。

<第十一集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