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動漫分享 — 《齊木楠雄的災難》

角色大合照

這動漫是姐姐叫我一起看的,一開始我不是很想看,但看了一會又喜歡看了。

姐姐說《齊木楠雄的災難》是一個搞笑動漫,內容有趣,表情千變萬化,裏面的主角╴齊木楠雄是一位超能力者,他有很多超能力,例如可以知道人的內心在想什麼,瞬間移動等等,這令動漫更加有趣。

照橋心美

這個女孩是個很搞笑的角色,她自稱自己是一個完美少女,但對齊木楠雄的無視非常不服,最搞笑的是,她的目的竟然是要齊木楠雄說出「天啊」這兩字!XD

齊木楠雄和她在一起的時候都會聽見她的心聲,每次都是一邊聽一邊在心裏答,樣子非常無奈。心美的心聲更是搞笑,什麼「我一定要齊木楠雄對我說出『天啊』這兩個字!」什麼「難道他對我這個完美少女不心動嗎?」每次看見我都會笑到爆!

還有著動漫的表情也好搞笑。

如果我在喝水,應該會把水噴出來吧XD

這樣子好搞笑!

—— 白眼

這動漫實在是太搞笑了,愛了愛了~





(最喜歡《齊木楠雄的災難》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