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划獨木舟

星期二早上和我爸出發去西貢划獨木舟,超好玩的。

划一會歇一會,再下水玩玩,很有趣。爸爸說這次多了很多他不認識的魚,但魚的數量比他幾天前去的時候少。有斑馬魚,銀色的魚,紅色尾巴灰色身的魚,黑色小魚,還有很多珊瑚,看著魚在身邊游過,心情也會變好。

我不會游泳,一開始把頭埋在水裏不夠一秒就要抽回來,但最後起碼潛七八秒才上來,已經是最大進步了。

在海上,手機會反光,拍照時都不知道自己在拍啥,只能摸索著拍,導致回去後看照片總會有些瑕疵,例如被手指遮著、拍斜了、模糊等。

在摸索著石頭前進時,我的手指不幸被劃了四條痕和兩個小洞,不過我依舊在海裏玩,真的是在傷口上「撒」鹽啊!

回去後才發現,原來我在烈日當空玩了這麼久,海風太舒服還以為太陽不猛,原來都是錯覺。腳也被輕微曬傷,有點刺痛的感覺,被水碰到還會熱熱的。

最後奉上幾張爸爸幾天前拍的照片
----

- - -然後是當天拍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